掌医科技

安徽宝妈3000元创业,1个月回本,掌医妇科自检卡开启宝妈创业大门

宝妈你好,很高兴你能看到这篇文章。看完以后相信一定会对你的健康、事业、家庭有帮助的,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一份宝妈们在家就可以完成的一项互联网医疗大健康事业。

现在的女性,尤其是结过婚的女性,不可避免的多多少少都会有妇科方面的问题。小到阴道炎,大到其他的疑难病症。有了孩子以后,宝妈们自己的时间减少了,大部分时间都用到了照顾孩子,料理家庭方面。自己的身体即使出了一些症状,也很少去理会。隐私部位的问题,去医院对于很多宝妈们来说,不是很现实。去外面的私人美容院,隐形消费太多,很少有女性选择去私人美容院去调理。

但是,身体上的不舒服依然还在持续着,一点不舒服,以后可能会酿成大的病症,到时治疗已晚。很多宫颈癌、霉菌性阴道炎就是没有早查治、早预防的结果。晚治疗不如早预防,不出门在家也能检查身体,掌医妇科自检卡就能轻松做到。一个掌医妇科自检卡可以测试出来自己的妇科问题,只需棉签裹取分泌物稀释,就能检测多种妇科病症。

掌医妇科自检卡是国家批准的国食药监械,测试以后手机扫描色卡马上就能看结果。掌医采用的是多年临床检测技术,准确度高。从采样到查看结果,全程自我检测,操作方便简单。在医院做一个妇科检查很尴尬,而且费用也很高,掌医的妇科自检卡只需要78元就能在家自己检测妇科。

掌医妇科自检卡上市以后受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自己检测不但受到了尊重,而且还能轻松掌握自己的身体状态,掌医妇科自检卡除了可以自己检测,还能作为宝妈的事业来做,3000元轻松拿货,拿货后自己做代理人,可以向身边有需求的朋友销售此产品,掌医妇科自检卡是宝妈们可以长期做的互联网医疗大健康事业。山东济南一位宝妈现已月入5位数,欢迎感兴趣的宝妈咨询。


评论